独家 | 三巽集团总裁王本龙回应离职创业传闻:消息属实

2020-12-31 10:59:05 和讯房产  谢敏

  今日(12月31日),有消息称三巽集团总裁王本龙将离职,转而合伙创业。王本龙在接受和讯采访时,独家回应表示,消息属实。离职时间尚未确定,应该不会太久。

  2019年12月,王本龙从正荣集团离职,选择加入三巽集团担任集团总裁。任职时间一年。

  资料显示,王本龙毕业于天津大学,自2006年加入中海地产,之后又任职于上海龙湖、中南建设(000961,股吧)、景瑞控股等。直到2014年,加入正荣。

  在正荣期间,因为仅用3年多时间就火速从城市公司总经理一跃成为集团总裁,而被业内公认为“火箭”总裁,任职期间,其还帮助正荣突破千亿规模,完成了上市愿望。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