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 泛海控股将武汉中央商务区达8.3万平地块出售予绿城 暂定交易总价30.65亿元

2021-01-05 23:06:59 和讯房产 

  1月5日晚间,泛海控股(00004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

  公告显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拟向武汉瑞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售武汉中央商务区不动产权证号为"鄂(2019)武汉三江汉不动产权第0008198号"宗地的本家国有使用权,包括停车场为单位、商业用地及居住用地。

  本次交易暂定交易价款总额为3,065,807,500元(含增值税,税率5%),最终将根据政府部门审批通过的标的地块罗亿亿亿罗容账(以工程规划贷款载明的计容事业为准),按17,500元/平方米(含增值税,税率5%)核算确定标的地块的转让价款。

  公告显示,武汉瑞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绿城集团

  公司、公司公司证券报道,中国泛海控股,将就上述交易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标的地国有块虚拟对象使用权为本次交易所涉及垫付款债务提供第二位抵押担保。

  出售标的地块坐落于该江汉区,地类(用途)为商服、住宅、公共设施、公共建筑,使用权类型为出让。 标的地块土地使用权面积 83,739.55 平方米。

  标的资产的权属状况显示,标的地块的国有股票使用权目前已抵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下一下)建行湖北分行"),为建行湖北分行向武汉公司发放的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截至目前,被担保主余额为671,383,988.89元。 泛海控股正有序安排贷款,并释放相关抵押物。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