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评级 | 标普:时代中国控股拟发行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获“B+”评级

2021-01-08 11:23:30 和讯房产 

    香港,2021年1月7日—标普全球评级今日宣布,授予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时代中国控股;BB-/稳定/--)拟发行的优先无抵押美元债券长期债项评级“B+”。该中国开发商计划将发债所筹资金用于现有债务的再融资。该债项评级有待我们审阅最终发行文件后确认。

  该债项评级比时代中国控股的主体信用评级低一个级别,以反映其结构性后偿风险。截至2020年6月30日,时代中国控股的资本结构包含137亿元人民币有抵押债务和278亿元子公司层面的无抵押债务,我们将其视为优先偿还债务(priority debt,标普定义)。子公司层面的无抵押债务包括对联合营企业借贷的财务担保。该公司还有242亿元母公司层面的无抵押债务。因此,时代中国控股的优先偿还债务比率约为63.1%,高于50%这一对债项评级进行下调的临界点。

  在2020年合约销售额达1,000亿元后,我们预计时代中国控股在未来两年将放慢扩张步伐。在政府遏制开发商的债务增长和融资之后,这与其他可比同业的表现一致。尽管如此,随着深耕于大湾区、旧城改造项目的收入贡献增加、以及在大湾区以外区域的审慎扩张,该公司仍保持稳健的增长动力。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