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2020年权益合约销售额1206.9亿元

2021-01-08 21:44:12 和讯 

  1月8日,龙光集团(3380.HK)发布销售业绩公告,公司于2020年12月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120.1亿元。截至12月31日,龙光2020年全年实现权益合约销售额约为人民币1206.9亿元,同比增长31.9%,完成年度1100亿元权益合约销售目标110%。

  2020年房企销售表现明显分化,龙光集团依托强大产品力、丰厚可售资源及高效执行力,再次实现销售业绩的高质量增长,权益合约销售增速超30%,位居行业前列,而且销售均价逆势上扬,多个城市市占率保持市场领先,区域聚焦城市深耕的战略优势持续彰显。

  同时,龙光精准投资斩获丰厚,城市更新项目拓展增量显著,绝大部分均衡分布于大湾区核心城市,项目孵化持续加速,多个重量级城市更新项目即将入市,保障了公司未来业绩持续增长的确定性。2020年,龙光首次进入上海、宁波、南京、昆明等城市,持续加仓深圳、广州、佛山、东莞、南宁、苏州、成都等城市,高能级和高增长潜力城市持续增多,全国化布局再上新台阶。

  展望2021年,房地产行业销售规模有望保持高位,政策调控加剧行业分化,优质房企将脱颖而出。花旗、瑞银、摩根士丹利、中金、美银美林、野村证券等多家国际著名投行均看好龙光,土储充裕优质且财务稳健,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强,是长期价值投资者的首选。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