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圈 | 金科股份全年销售2233亿 高银金融清盘申请聆讯延后

2021-01-11 09:05:48 观点地产网 

德意志信托对高银金融清盘申请聆讯延后至2月12日

1月10日晚间,高银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德意志信托对高银金融清盘申请聆讯延后至2月12日。

公告披露,高银金融拟向该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资料,接管人已通知高银金融,称接管人根据买卖协议收取的资金将足以全数清偿票据及贷款的所有未偿还债务;及买方已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支付大额不可退还按金。

此外,高银金融提到,于2020年1月8日(百慕达时间)的呈请聆讯前,呈请人同意将呈请聆讯押后至2021年2月12日,而法院首席法官于2021年1月8日(百慕达时间)的呈请聆讯中亦作出有关押后聆讯的命令。董事会有信心,在买卖协议妥为完成后,所有有关于票据,贷款及该呈请的法律诉讼将会获得圆满解决。

康宏环球:郭晓群等人不符合股东特别大会投票资格

1月10日晚间,康宏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2021年1月7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续会投票表决结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一名股东就郭晓群、陈佩雄及王鹏英的投票资格提出反对,称彼等的所有股份(不论由彼等本身或其代名人持有)于股东特别大会上不应被计算在内。

公告披露,股东特别大会主席黄雪辉听取股东特别大会上发言人士的意见后,经咨询顾问及基于主席所知资料,主席宣布彼将根据公司章程第74条行使其权利,宣布就股东特别大会之决议案,郭晓群、陈佩雄及王鹏英直接或间接持有的投票权(除郭晓群于2020年8月7日收购的2,000股股份外)将不符合于股东特别大会的投票资格。

根据康宏环球知资料,合共4,808,758,800股股份被视为由郭晓群、陈佩雄及王鹏英直接或间接持有及须剔除。因此,股东特别大会已剔除该等股份涉及的投票权。

金科股份2020年销售2233亿增20% 销售回款率90%

1月10日,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20年,其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2,233亿元,同比增长约20%,完成年度2,200亿的销售目标。

公告指出,金科股份(000656,股吧)在2020年房地产销售面积约2,24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18%。其中,2020年12月,金科股份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金额约279亿元,房地产销售面积约338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20年,金科股份及所投资的公司实现销售回款约2,011亿元,同比增长约25%,销售回款率为90%。

2020年,金科股份共新增土地投资148宗,计容建筑面积约2,364万平方米,土地购置合同金额约892亿元。

金融街9亿元公司债票面利率为3.54%

1月8日,金融街(000402,股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票面利率公告。

公告中称,金融街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9亿元(含9亿元),本期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和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

利率方面,2021年1月8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专业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利率询价区间为3.30%-4.30%。

根据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及主承销商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3.54%。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