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上海:融创降杠杆战略成效显著,孙宏斌多次增持增信心

2021-01-13 08:55:31 财经网 

1月12日,第一上海出具研报称融创中国在降杠杆方面成效显著,评级为“买入”,目标价42.6港币/股。

融创降杠杆战略方面成效显著,预计2020 年底全年净负债率下降至100%以下,显著低于市场120%的预期,同时公司现金短债比也实现大于1,“三条红线”连降两档至黄色档。

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于2020 年12 月30 日和2021 年1 月4 日及1月5日,孙宏斌主席分别增持180 万股和290 万股股票及94 万股,累计斥资近1.53 亿港元,增持564 万股。这是孙宏斌先生自2017 年1 月以来首次增持,大幅增强市场信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与本网站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