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大正更换方雪亭为保荐代表人

2021-01-13 09:05:14 观点地产网 

1月12日,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方雪亭接替长江证券(000783,股吧)原指派保荐代表人程星星履行保荐职责。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长江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程星星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开展,长江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方雪亭女士接替其负责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珏先生、方雪亭女士,持续督导期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新大正称,公司董事会对程星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和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方雪亭现任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二部副总监,曾现场负责或协办开能环保、德新交运(603032,股吧)、德固特及美埃科技IPO等项目。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