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为民生证券引战旨在优化股权结构 整合股东资源

2021-01-13 09:18:10 观点地产网 

1月12日,泛海控股(000046,股吧)就投资者的一系列提问作出回答。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对于投资者提问的转让民生证券一亿股份予北京利尔(002392,股吧)的考虑,泛海控股表示,民生证券引入新的投资者,目的在于优化民生证券股权结构,整合股东资源,为民生证券带来新的资源和战略发展机遇。公司近年境外投资了民生银行(600016,股吧)等投资标的,实现较好收益回报。

此外,公司授权境外子公司泛海国际控股使用不超过30亿元(含融资规模)进行固定收益产品投资,旨在通过额度授权的方式提升决策效率和操作便利度。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