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金科股份披露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名单

2021-01-13 18:05:03 和讯房产 

  1月13日,金科股份(000656,股吧)(000656)披露新一届董事会候选人名单。拟提名周达、刘静、杨程钧、杨柳为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朱宁、王文、胡耘通为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4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周达、刘静、杨程钧由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控股”)提名,杨柳由广东弘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红星家具集团)提名;另有3名外部独立董事候选人由金科控股提名。

  周达,1981年2月出生,现任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2007年加入金科,历任公司董事长办公室经理、发展部副总监、总裁办公室主任、华北区域和华东区域公司董事长助理、重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涪陵公司总经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等职务。

  杨程钧,1977年2月出生,现任云广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1年加入金科,历任金科集团涪陵公司总经理、成都公司总经理、北京公司总经理。

  杨柳为红星方提名的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资料显示,1985年出生的他现任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也是本届董事会最年轻的候选人。

  朱宁1973年9月出生,是全球知名的中国经济金融专家,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

  王文1980年1月出生,现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执行院长、丝路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并在多所大学担任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

  胡耘通1982年11月出生,为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审计系主任,主要从事财税、会计审计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