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宋都服务上市首日破发 开盘报0.225港元

2021-01-18 09:48:47 和讯房产 

  1月18日,宋都服务正式登陆港交所,股票代码9608。开盘报0.225港元,较发行价0.25港元跌10%,总市值约7亿港元。

  据此前公告,宋都服务每股最终发售定价0.25港元,预计募得资金款项净额为1.404亿港元。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获25.24倍认购,国际发售获1.31倍认购。

  募集资金用途方面,宋都服务表示,约60.0%将用于长三角地区扩充业务规模、提高市场份额;约15.0%将透过利用先进科技(如使用电子巡逻系统及智能门禁、引进智能产品和服务以及利用数码设备)创建智慧社区;及为业主及住户开发移动应用程式;约15.0%将用于探索、扩展及扩大社区增值服务,包括为业主及住户提供入住及迁出服务、家居服务、家庭清洁及洗衣服务、托儿、保姆及护老服务;以及扩大其他业务,尤其是长租公寓业务;约10.0%将用于为我们的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提供资金。

  据悉,截止6月30日,宋都服务在中国的14个城市设有九间附属公司及15间分公司,向33项物业(包括16项住宅物业及17项非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640万平方米。目前,宋都服务在杭州的在管项目24个,在管面积436.1万平方米,占总在管面积的68.5%。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