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的100朵“小红花”

2021-01-19 12:02:39 和讯 

  “行则必达、一诺千金”是禹洲的团队基因,带着闽系企业骨子里的拼搏与奋斗精神,在2020年禹洲集团顺利达成了千亿目标。在这千亿里程碑上,刻下的是每一位禹洲人上下一心、携手共进的高光时刻,无论在品牌口碑还是在资本市场,无论在服务业主还是产品打造,在过去的一年里,禹洲不忘初心,凭借不懈的追求和创新,在各个领域斩获了超过100多项荣誉。

  面对外部环境的震荡、突如其来的灾难,虽然2020年的每一步都是负重前行,但回溯禹洲集团这一年的奋进历程,每一步都显得格外的踏实与坚定。

  2020年,禹洲人都有哪些荣誉闪耀的时刻?下面带您一一盘点,快来为他们献上一朵心中的小红花吧!

                                         


 

  2020的过往已经成为历史,每一项荣誉都是一朵赞美的小红花,是对奋斗者的奖赏,也是献给生活的礼物。以初心致匠心,不断聚焦产品与服务,历史将印证禹洲集团2020年的砥砺前行,坚信未来必然有回响!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