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集团宣布董事会成员及管理层人员变更

2021-01-19 18:22:55 和讯房产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9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专业网站房天下控股 (NYSE: SFUN)宣布任命新董事、集团总裁及集团代理CFO。

  新董事任命

  房天下任命集团CEO刘坚先生为董事会董事,自2021年1月19日起生效。原董事会成员龚陟帜女士将于2021年1月19日从董事会离职。龚女士确认其辞职与公司经营、政策等有关事项无任何意见分歧。公司感谢龚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与贡献。

  管理层人员变更

  新总裁任命

  房天下表示,任命董诗航为公司新总裁,刘坚不再兼任公司总裁,刘坚先生将继续作为集团CEO综合管理公司事务。此项任命将于2021年1月19日起生效。

  董诗航先生于2014年加入房天下,并在2019年和2020年期间分别担任公司新房集团总经理及集团副总裁。

  新代理CFO任命

  房天下表示,任命崔鹏先生为公司新任代理首席财务官,接替王珂先生的职务。此项任命将于2021年1月19日起生效。王珂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代理首席财务官的职务。王珂先生确认其辞职与公司经营、政策等有关事项无任何意见分歧。公司感谢王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努力与贡献。

  崔鹏先生于2020年5月加入房天下任资本市场管理部副总经理。在加入房天下前,崔鹏先生于2019年至2020年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美国金山办公室任职。2012年10月至2019年12月,崔鹏先生曾分别在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瑞士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及安永(中国)咨询有限公司任职。崔鹏先生持有美国注册会计师资格,为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成员。 崔鹏先生拥有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与天津科技大学学士学位。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