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佳兆业发行3亿美元票据 利率达10.875%

2021-01-20 14:13:07 和讯房产 

  1月20日,佳兆业发布公告称,发行额外2023年到期的3亿美元优先票据,票面利率10.875%。

  公告显示,2021年1月19日,佳兆业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瑞信、德意志银行等就额外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

  此次额外票据将自2021年1月23日起按年利率10.875%计息,自2021年7月23日起各年于1月23日及7月23日的每半年期末支付。

  此外,此次额外票据将与2023年到期的4.5亿美元10.875%优先票据合并并形成单一系列。除非根据额外票据条款提前赎回,该票据将于2023年7月23日到期。

  佳兆业表示,本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而其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物业发展、物业投资及物业管理、酒 店及餐饮业务、戏院、百货店及文化中心业务以及水路客货运业务。额外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将于一年内到期的现有中长期离岸债务再融资。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