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为4家子公司融资提供19.42亿元担保

2021-01-27 08:18:52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月26日,江苏中南建设(00096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台中南锦悦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其全资子公司中南建筑向交通银行(601328,股吧)借款18,000万元,期限12个月。中南新世界抵押其持有的15套商铺,中南建设为有关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18,000万元。

全资子公司东台锦悦向华润深国投信托借款49,000万元,期限18个月。中南建设持股94.94%的马鞍山中南御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质押其持有的扬州悦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股权,扬州悦洲抵押其持有的GZ221号土地使用权,中南建设及扬州悦洲同时为有关交易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合计49,000万元。

持股52.5%的珠光集团椒江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借款52,000万元,期限36个月。中南建设为有关融资提供本息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57,200万元。

持股95%的郑州经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借款70,000万元,期限180个月。中南建筑质押其持有的郑州经中95%股权,中南建设为有关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70,000万元。

提供有关担保后,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660.9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308.31%。

其中中南建设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主体提供的担保余额为118.1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股东权益的55.11%;逾期担保金额为0元,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0元,因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为0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