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快讯丨金科股份董事会换届:周达任新一届董事长 蒋思海退居二线

2021-01-29 20:30:35 和讯房产 

  1月29日,金科股份(000656,股吧)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上选举原重庆区域总经理周达为公司新一届董事长,杨程钧为公司总裁。原董事长蒋思海退居二线,任公司名誉董事长,蒋思海也成为金科首位名誉董事长。此外,会议还选举周达、刘静、杨程钧、杨柳为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朱宁、王文、胡耘通为董事会独立董事。

  资料显示,4名非独立董事:周达、刘静、杨程钧由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控股)提名,杨柳由广东弘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红星家具集团)提名;另有3名外部独立董事候选人由金科控股提名。原融创系独立董事姚宁出局新一届金科董事会。

  公司董秘指出,本次董事会换届在坚持“年轻化、专业化、知识化”的基本原则上,还重点考虑了新老团队的迭代、保持经营稳定和经营理念传承等事项。

  周达,1981年2月出生,本科,EMBA在读,现任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历任公司董事长办公室经理、发展部副总监、总裁办公室主任、华北区域和华东区域公司董事长助理、重庆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兼任涪陵公司总经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等职务。2019年2月起,任重庆区域公司总经理。

  新任提名总裁杨程钧,现任金科云广区域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职位。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