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恒大开启75折卖房优惠 需先在“房车宝”线上平台缴纳3000元认购房源

2021-02-01 18:02:35 和讯房产 

    据最新消息,2月1日起,恒大在全国开展网上购房周年优惠,消费者在“房车宝”线上平台缴纳3000元认购房源,即可享受75折+3万元优惠,具体优惠方案如下:

  本人购买:75折优惠,总房款再减30000元,退还3000元定金,购买的可以是任意恒大房源;

  推荐他人购买:购房人享受75折优惠;推荐人获得总房价1.5%-2%的推荐佣金,以及10000元的套数奖,退还3000元定金,可以推荐任意恒大房源;

  被第三方购买:获3000元补偿金,退还3000元定金;

  最终未成交:退还3000元定金。  

  2020年,恒大凭借线上与线下销售相结合的营销新模式,实现全年销售同比增长20.3%至7233亿元,销售回款同比增长38.5%至6532亿元。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