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公告丨绿城中国1月合约销售金额173亿元 同比增122%

2021-02-05 08:48:47 和讯房产 

2月4日,绿城中国发布2021年1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公告显示,1月,绿城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面积约50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143亿元,同比增长约186%;其中归属于绿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81亿元。此外,截至1月31日,绿城集团累计已签认购协议未转销售合同的金额约为80亿元,其中归属于绿城集团的权益金额约为38亿元。

此外,今年1月,绿城集团以绿城品牌销售的代建管理项目(即非自投项目)取得合同销售面积约2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30亿元。

综合计算,今年1月,绿城集团累计实现总合同销售面积约73万平方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173亿元,同比增长约122%。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