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发布3款新车 大师手笔不同凡响

2021-02-10 10:30:14 和讯 

  恒驰汽车的产品矩阵迎来新成员。2月10日,纯电B级豪华轿车“恒驰7”、纯电C级豪华轿跑“恒驰8”、纯电B级豪华中型SUV“恒驰9”同时发布,惊艳的造型成为汽车圈的最大热点。

恒驰发布3款新车  大师手笔不同凡响

恒驰发布3款新车  大师手笔不同凡响

恒驰发布3款新车  大师手笔不同凡响

  与去年发布的6款车相同,恒驰7、恒驰8、恒驰9同样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大师的手笔:

  其中,恒驰7由丸山公顾大师设计,繁星中网前脸、犀利秀美的双灯,让该车型充满了东方神韵。剃刀式车身设计,黄金分割双色车身及T型大灯,动感十足。

  恒驰8由Stephane大师设计,饱满霸气的前脸、个性鲜明的前灯模组,配合前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冲击。优美的腰线设计,极富流动性的车身光影与双拼色交相辉映,科技感与时尚感扑面而来。

  恒驰9由Jason Clark Hill大师设计,极简流畅的设计语言给人纯粹的美感享受,内嵌式灯组犹如居高临下的凌厉“眼神”,侧身高腰线设计尽显肌肉感,优雅中凸显自信与魄力。

                                         新车型视频

  虽然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型只披露了造型,但从昨日公开的恒驰1、恒驰3内饰设计可以看出,从穹顶、座椅、音响等的每个内饰细节,恒驰全系列车型都将使用极致的奢华设计,特别是全球首创的超大三联屏将是“家族象征”,加上双生态的5G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了智能网联,科技与艺术完美交融。

  如此恒驰,叫人如何不期待。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