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39.68亿元挂牌黄陂区3宗涉宅地块

2021-02-19 08:35:50 观点地产网 

2月18日,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告宣布,将以现场挂牌方式出让3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出让公告获悉,3宗地块均位于黄陂区盘龙峡经济开发区,总计土地面积50.31万平方米,总起始价39.68亿元。

其中,P(2021)010号地块,位于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航城大道与云湖路交叉口(A包),土地面积182862.43平方米,用途为商服、体育、公园与绿地,起始价27990万元。

P(2021)011号地块,位于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航城大道以南、云湖路以西(B包),土地面积151642.03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公园与绿地,起始价196600万元。

P(2021)012号地块,位于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航城大道以南、麦家湖路以北(C包),土地面积168604.77平方米,用途为住宅、教育、公园与绿地,起始价172160万元。

出让公告还披露,上述3宗地块挂牌出让截止时间2021年3月23日9时30分,在武汉市江天公证处的公证下,将视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采取视频或现场方式举行各地块的揭牌仪式,并宣布竞得结果(若采取视频方式揭牌,具体视频软件和参与方式将于2021年3月22日17时前通知已取得竞买资格的竞买人)。

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的,转入竞价程序,通过视频或现场竞价方式确定竞得人。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