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腾网络:授权恒大旅游集团14个童世界主题公园使用相关IP

2021-02-19 08:35:50 观点地产网 

2月18日晚下午,恒腾网络发布公告称,本公司与恒大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公司旗下儒意影业将其所持有的电影、电视剧知识产权授权给恒大旅游集团,恒大旅游集团在全国14个童世界主题公园使用相关IP。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联合开展相关IP及衍生品的开发运营。

双方将进一步协商落实合作范围、收费分成等细节条款,并以最终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将遵守上市规则的相关要求并适时发出进一步公告。

资料显示,儒意影业是中国顶尖的影视公司,并拥有国内首家会员订阅制视频平台“南瓜电影”,装机量超1亿台/次,拥有3000万注册用户,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会员订阅制视频平台。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