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关联物业公司1.5亿投资左晖旗下愿景明德

2021-02-20 08:45:51 观点地产网 

据企查查消息,近日,愿景明德(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天津融创瑞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而后者为融创中国的关联公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2月5日,天津融创瑞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1.5亿元获愿景明德10%股权,上述战略投资于2月10日确认完成,且于同日新增杜建中、汪孟德为愿景明董事。

其中,汪孟德为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也是融创中国关联企业天津融创瑞祥物业的法定代表人。

资料显示,愿景明德成立于2018年1月12日,注册资本约为14.98亿元,法定代表人为陶红兵,经营范围包含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而其业务范围涵盖城区有机更新、租赁社区建设与运营、核心资产投资、美好社区股权投资等方面。

据悉,该公司共有股东25名,包括光大金控、新希望集团、华兴资本等,而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左晖,其最终受益股份比例为39.3228%。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