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三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中房股份称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2021-02-23 07:49:33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2月22日,中房股份(600890,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18日、2月19日、2月2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告显示,中房股份于2020年11月30日签订了出售新疆兵团大厦裙楼投资性房地产的合同,出售共计950平方米投资性房地产,转让价格共计1109.6万元。该事项已于2020年12月1日披露《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并于2020年12月23日披露《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进展公告》。除此事项外,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未发生重大变化。

中房股份表示,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公司第一大股东嘉益(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呼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嘉益(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回复称,该公司及呼健不存在涉及中房股份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涉及中房股份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公司及呼健近期不存在买卖中房股份股票的情况。

公告还披露,经中房股份自查,未发现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市场传闻及热点概念等情况。未发现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其他重要股东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尚在继续推进过程中,也未发生其他可能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

新京报记者 张建

编辑 武新 校对 付春愔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