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快讯丨碧桂园服务拟收购蓝光嘉宝? 内幕人士称:有潜在涉及嘉宝控股权转让交易

2021-02-23 16:09:22 和讯房产  魏琼

  2月23日,碧桂园服务、蓝光嘉宝服务双双宣布停牌,称拟进行可能构成须予公布的交易的内幕消息。消息显示,两家会有重大合作事项,碧桂园服务计划收购蓝光嘉宝服务股权。

  对此,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告诉和讯房产,“停牌是因为公司的确有重大的合作项目,目前没有更多的信息提供,以两天后公告的内容为准。

  碧桂园服务相关负责人告诉和讯房产,关于停牌事宜,根据港交所规定,需要等后续公告,统一输出。

  接近内幕人士告诉和讯房产,有个潜在涉及嘉宝控股权转让的交易,同时蓝光嘉宝停牌时间会根据监管审核进行,尽快复牌。

  资料显示,碧桂园服务在全国350个城市拥有2405个物业项目,合同管理面积7.46亿平方米。蓝光嘉宝于2019年10月18日在港交所上市,截至2020年上半年,合同面积和在管面积分别为1.41和0.90亿平方米,实现营业收入11.66亿元,毛利约4.08亿元。

  业内人士称,目前物业行业处于规模扩张时代,碧桂园服务收购蓝光嘉宝股权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规模,强化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