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悠活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进入港股通在即

2021-03-01 15:49:14 和讯 

  2月26日,恒生指数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指数检讨结果,合景悠活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并于2021年3月15日正式生效。

  根据上交所、深交所的规则,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意味着合景悠活即将被纳入港股通,届时境内资金可以通过港股通购买合景悠活的股票。

  自2020年10月30日上市,合景悠活发展迅速,三个月内先后公布对于广州市润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收购,及与雪松智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雪松智联”)签订收购协议。并预计在完成对于雪松智联的收并购以后,合景悠活的在管面积将达到1.2亿平方米,比2019年末增长近5倍。

  另一方面,合景悠活拥有商业物业管理及运营板块,该业务因其良好的盈利能力,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根据大摩出具的合景悠活首次覆盖报告显示,合景泰富集团预计2020-2024年将新增开业16个商场和6个写字楼,合景悠活将受益于其丰富的商业项目储备。同时,合景悠活也在积极的进行市场化扩张,叠加第三方轻资产输出的项目,合景悠活商业板块的未来增长确定性较强。

  在上述因素的共同驱动之下,2021年初至今,合景悠活的股价累计涨幅达到47%以上,在物业管理板块中表现出众,可见资本市场对合景悠活的认可。

  合景悠活定位为中国领先的全业态智慧服务运营商,服务于住宅、商业、公建等多元业态,多种业态协同发展,促进公司快速增长。此前,合景悠活公布盈利预喜,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0%以上。3月份马上将进入密集的业绩公布期,期待合景悠活交出亮丽的成绩答卷。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