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嘉宝服务变更股份发售所得款用途 未动用款项净额约7.94亿

2021-03-02 08:13:0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3月1日,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于2021年3月1日,即就本公告而言的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未动用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7.94亿元。

蓝光嘉宝服务表示,自上市以来,公司一直积极专注于物色收购物业管理及物业管理相关业务公司的潜在机会。通过上市以来在并购方面一年多的投资,公司意识到招股章程中所得款项净额用途的原计划及说明导致公司收购活动的实际运作受到限制,并导致缺乏把握收购机会的灵活性。

鉴于以上所述,蓝光嘉宝服务计划将原用途中的“收购其他住宅物业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收购其他非住宅物业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及“收购物业管理相关业务服务供应商”合并为一个类别。

并将其范围修订为“增资下属公司、收购(包括增资下属公司以便进行收购)其他物业管理公司及其他物业管理相关业务的公司”,以更及时地把握市场上的并购机会及减少用于投资并购的所得款项净额的比例。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由于自上市以来原计划用于提升社区增值服务及IT升级的所得款项净额已直接自蓝光嘉宝服务附属公司的日常营运资金中拨资且在公司过往经验中,上述两类别内容接近并经常互相重复,蓝光嘉宝服务拟将上述两个类别合并为一个类别,并将其范围修订为“提升社区增值服务能力及升级本集团的IT系统”。

此外,蓝光嘉宝服务将增加将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公司用途的所得款项净额的比例,以在动用资金方面提供更大灵活性,从而使公司能够把握其日常营运所产生的各类商机。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