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庆优客工场落地福建新项目 选址三盛控股旗下写字楼

2021-03-12 20:45:54 和讯 

  3月10日,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微博称,优客工场运营管理新项目落地福州,选址五四路CBD三盛国际中心。

毛大庆优客工场落地福建新项目 选址三盛控股旗下写字楼

  在福州不断壮大并走向世界的历程中,三盛国际中心见证了福州城市核心精华的集萃。此次优客工场选择三盛集团打造产业社区,将进一步整合福州核心资源,打造高效智能办公,推进区域电子商务集聚化发展平台建设。

  三盛国际中心以福州周边的自然景观和山峦为设计灵感,富有鲜明的区域特色。双塔楼西塔为福建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省侨办等省直单位办公所在,集商务办公、高端商业等多元功能为一体,获得“福州城市创世地标”的美誉。

毛大庆优客工场落地福建新项目 选址三盛控股旗下写字楼

  此次三盛集团协助优客工场打造智慧办公资源整合发展平台,与两者对产品力的深入思考密切相关。在三盛的产品设计逻辑里,其选择沉下心回归产品力,打造富有文化属性的产品,比起提供一种“空间”,更强调提供一种“服务”。

  在为空间创造价值方面,福州三盛国际中心·我想创业·优客工场同时设置多功能配套区域和独立全配套办公区域,并引入社区活动和覆盖人财法税工商等多个维度的企业服务体系,企业拎包即可入驻,并享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线上线下服务。根据真实的客户需求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三盛积极打造富有价值的空间服务。

  此外,随着标准化运营、品牌影响力、企业赋能平台、办公大数据等优势不断向城市楼宇提出需求,三盛国际中心作为众多核心资源汇集的强劲“硬资产”,充分配合各类“软服务”,以内容盘活业态,不断提升楼宇自身价值,同时也为城市升级发展贡献社群链接的力量。

  除了赋能城市资源聚合升级,三盛集团也从产品系出发,从宜居角度为城市万千家庭带来美好生活。通过充分和满足市场不断迭代和升级的需求,三盛集团成功打造督府系、璞悦系、公园系、汝约系、海岸系、滨江系六大产品系,以满意度全生命周期为触点,不断优化客户体验。

  优客工场新项目落地后,福州三盛国际中心将结合五四金融中心的功能定位,进一步吸引互联网、金融等产业入驻,赋能区域的电子商务集聚化发展。而在对未来发展的规划中,三盛集团将从深化产品力的视角看待运营,不断推进多元合作,为优化产品服务、增厚品牌影响力付诸更多努力,致力于与城市共生,推动区域进步。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