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综合新业态 林氏木业加速“百城千店”布局

2021-03-19 10:29:29 北京商报网 

2021年3月17日,为期五天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家具展(以下简称:深圳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连续多年问鼎天猫住宅家具类目的销冠品牌,林氏木业的定制业务版块将首次公开招商,定制与拎包事业部廖昌旭表示,以“成品+定制+家居用品”的综合新业态优化用户体验,林氏木业将加速在全国渠道的“百城千店”战略布局。

“百城千店”,即在全国100个城市开设1000家店面。截至目前,林氏木业已在全国拥有460家新零售门店。加速这一战略布局,林氏木业的底气在于综合新业态的推出。

深圳家具展现场,林氏木业专门设立了全屋定制展馆,围绕社交、居家、文化三大方向趋势,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全品类全风格的产品搭配设计,对综合新业态模式进行解读:在成品家具上提供全品类全风格极致性价比产品,在定制家居上提倡“精定制,全屋购”理念,林氏木业将空间设计与全屋定制、成品家具与家居用品高度融合,以此来实现年轻人所向往的理想住宅。

林氏木业品牌公关总监陆阳表示,在综合新业态商业模式下,可以有效解决当下市场存在的价格混乱且昂贵、成品家具配套性差、家装缺乏设计美感等难题。“虽然类似的组合营销在家居行业内早有先例,然而依托大数据精准导流等得天独厚的优势,林氏木业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选择和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他同时强调,基于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林氏木业在保证产品质量和完美空间设计搭配的同时,还打造了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配合“线上运营+线下体验”的一体化营销,林氏木业将让“成品+定制+家居用品”的综合新业态,辐射更广泛的消费客群,为更多用户带去一站式购齐的便捷家居生活方式。

定制家居与成品家居不同,交付、安装、售后等问题是众多用户普遍关注的消费痛点。林氏木业是如何解决的?对此,陆阳表示,“定制行业已经有较为成熟线下运营经验和健全的体系,一直引领定制家居产业的发展,再加上林氏木业本身对于产品的品控就非常严,定制业务也开发了相当优质、相当成熟的供应商,首先在产品品质上是有保障的。其次,我们在对于经销商的挑选上也是非常严格,最好之前是从事全屋定制品类,或者其他相关品类的,否则的话在管理上达不到我们的要求。售后服务方面,我们做成品家居的时候就有了相对成熟的体系。多重优势相组合,过往的痛点将成为历史。”

“以自身的年轻化优势和全域流量运营优势赋能经销商,一方面要优化大中城市现场的新零售经销体系,另一方面要积极开发下沉市场的经销客群,‘成品+定制+家居用品’综合新业态在加速‘百城千店’布局的同时,也将助力林氏木业实现全渠道产业布局,构建家居消费新生态。”廖昌旭满是期许。

图片 / 企业提供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