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转让蓝光嘉宝股权予碧桂园服务,已正式签署协议书

2021-03-23 08:50:47 新京报  张建

3月22日,四川蓝光发展(60046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光发展”)发布公告,披露关于拟转让下属控股子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此前的2月25日,蓝光发展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蓝光和骏拟将其持有的蓝光嘉宝服务64.6203%的股份转让给碧桂园服务的下属全资子公司碧桂园物业香港。

此次公告称,3月22日,蓝光发展、蓝光和骏、蓝光嘉宝服务与碧桂园物业香港就上述交易事项签署了《关于四川蓝光嘉宝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书》。

根据上述协议,蓝光和骏向碧桂园物业香港转让其持有的标的公司蓝光嘉宝1.16亿股股份,其中H股1.15亿股、内资股75万股(分别占标的公司全部股份总数的64.62%和0.42%)。此次蓝光嘉宝股份转让价款为人民币49.6428亿元的等值港元,均以港元现金方式支付,每股受让价格约为人民币42.8546元的等值港元。

据悉,同一天,标的公司蓝光嘉宝管理层持有的两家股权激励平台,也分别将其持有的标的公司H股以2.35亿元、2.33亿元的等值港元转让给碧桂园物业香港。

新京报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