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合集 | 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

2021-03-23 15:14:41 观点地产网 

摘要:2021年3月23日,观点指数研究院在“2021观点年度论坛暨中国房地产卓越100”颁奖现场正式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

观点指数?2020年,经历冰与火的考验后,房地产行业依旧取得不俗的成绩。然而在疫情下、在城市分化下、在经济跌宕起伏中,房地产行业高负债及各类隐形问题逐渐显现,在“三道红线”的反思下,财务健康成为未来的重点。

行业内大鱼吃小鱼的现象早已开始,未来竞争只会更加剧烈。只是,我们依然难以准确预测未来房地产行业会是何种格局?市场政策导向又会给中国房地产带来哪些改变?货币政策在最新的中央经济工作会指引下会有哪些具体的措施?

站在新的充满变局与机遇的2021年,总结过去显得尤为必要。2020年,有哪些企业已经走在优秀的道路上,备受市场青睐?哪些策略、哪些模式更加适合日益艰难的环境?谁能登上行业榜首,引领行业之先?

2021年3月23日,观点指数研究院在“2021观点年度论坛暨中国房地产卓越100”颁奖现场正式发布“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盘点2020年度中国地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表现,评选和表彰过去一年卓越、杰出与非凡的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企业群体。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

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旨在表彰那些卓越、杰出与非凡,付出100分努力的中国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0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TOP100:

销售乃企业的根本,从百亿到千亿再到五千亿,销售从来都是衡量一个企业成功与否的关键指标。2020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TOP100,旨在表彰那些在销售方面表现最出色的一百家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1非内地房地产企业卓越榜:

2021非内地房地产企业卓越榜,评选和表彰那些在中国内地取得突出成绩的港澳台及海外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卓越榜:

商业的竞争就是品牌之战,或以质量取胜,或以价值为先,而在这一年内谁的品牌闪闪发亮?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卓越榜,旨在表彰那些在2020全力提升竞争力,营造出色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并打造出优秀品牌价值的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管理与团队卓越榜:

管理与团队本是一体,企业都由不同人群组成,现代企业管理应更注重于团队建设。2021中国房地产管理与团队卓越榜,旨在表彰那些在2020构建、培养、打造出一流团队,创造更多财富的优秀房地产公司。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榜:

什么样的方式更赚钱?成功如何更有保证?市场领跑者对商业模式有更独特的理解和构造。2021中国房地产商业模式卓越榜,旨在表彰那些在2020有着独特的商业模式,并在市场竞争中领跑的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成长力卓越榜:

成长力是企业成长状态和潜力的关键所在,不仅能反映企业现有状况,更能预示企业未来高度。2021中国房地产成长力卓越榜,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持续创新、不懈努力、潜力无限,拥有美好现在与未来的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卓越榜TOP10:

城市更新是城市发展的必然阶段。在全国各大城市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后,城市更新已然成为下一个房地产风口。2021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卓越榜,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把握时代节奏,聚焦城市更新并表现卓越的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代建管理TOP10:

代建作为一种合作开发模式,实现业主方和代建方的共赢,依靠的是代建企业的品牌输出及管理能力,考验的是其在产品、成本、融资、团队等多方面的实力。2021中国房地产代建管理TOP10,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代建管理领域内表现卓越的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

地产G30榜单在卓越100榜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财务数据的考量,将以公司的财报数据为基础,更加真实、客观、深入的衡量企业的硬实力。同时,地产G30也衡量企业在产品规划、营销推广、商业运作模式、资本运作方式等方面是否具有领先的创新能力和成熟经验。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新晋上市表现TOP10:

观点指数研究院通过观察2020年新晋上市案例,从公司价值、市场竞争力、投资者认可程度等综合维度,分析新晋上市企业的上市表现,并评选出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新晋上市表现TOP10。

以下为2021中国上市房企盈利能力TOP10:

2021中国上市房企盈利能力TOP10将重点关注上市企业的盈利能力,观点指数研究院通过对上市房企财务各方面数据进行深度梳理和解读,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记录与表彰在过去一年财务稳健,盈利能力出众的房企

以下为2021中国上市房企偿债能力TOP10:

观点指数研究院通过对上市房企财务各方面数据的深入剖析与考量,更加真实、客观、深入的衡量企业的硬实力。2021中国上市房企偿债能力TOP10将重点关注上市企业的偿债能力,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记录与表彰过去一年财务稳健,偿债能力出众的房企。

以下为2021中国上市房企融资能力TOP10:

资金是房企的生命线,融资能力是房企开疆破土、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2021中国上市房企融资能力TOP10将重点关注上市企业的融资能力,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记录与表彰在过去一年财务稳健,融资能力出众的房企。

以下为2021中国上市房企信用表现TOP10:

2021中国上市房企信用表现TOP10,旨在表彰那些在艰难环境中信用表现卓越、杰出与非凡的上市房地产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上市房企投资回报TOP10:

2021中国上市房企投资回报TOP10旨在表彰那些凭借出色的管理和运营能力,为投资者创造持续、可观回报的上市房企。

以下为2021中国产城发展企业运营表现TOP20:

2021中国产城发展企业运营表现TOP20,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产业地产领域具有突出表现的卓越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养老机构运营表现TOP10:

2021中国养老机构运营表现TOP10,意在寻觅和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出众的养老机构。

以下为2021中国联合办公企业运营表现TOP10:

2021年中国联合办公企业运营表现TOP10,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运营表现优异的联合办公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文旅企业运营表现TOP10:

2021年中国文旅企业运营企业表现TOP10,意在寻找与表彰在2020年运营表现突出的文旅企业。

以下为2021中国物流发展商运营表现TOP10:

2021年中国物流发展商运营表现TOP10,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过去一年中运营表现出众的物流发展商。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区域综合实力榜:

房地产市场发展复杂而多变,各区域也有迥然不同的特色。房企们以其卓越的表现、区域优势及综合实力,为区域房地产市场带来崭新的活力与风采。区域分榜单将根据以下区域分类,对表现卓越的区域企业进行表彰。

以下为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特别表现奖:

在这个庞大的行业,有“大而全”也有“小而精”,每一个成功的企业或项目都有值得学习和借鉴之处。2021中国房地产行业特别表现奖,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特定领域表现领先、成绩骄人的企业或产品。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