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31亿“触顶”竞得绍兴一宅地 溢价率33.2%

2021-03-25 08:48:39 新京报 

3月24日,历经131轮竞价,祥生地产旗下杭州东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触顶价”31.11亿元竞得浙江绍兴一宗地块,溢价率约33.2%,竞配公共租赁住房面积1.9万平方米。

据土地出让文件显示,上述地块是绍兴越城区则水牌7-2号地块,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地块范围东至牌后江,南至现状河流,西至湘家荡,北至规划则水牌路,土地面积约10.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18万平方米,容积率1.05,起始价约23.35亿元。

文件披露,上述地块采取“竞价+竞配建”的方式拍卖出让,设定最高价和最高投报面积。其中所竞报的配建公共租赁住房的户型面积标准需以60-120平方米为主,并在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绍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迪荡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