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全年派息每股1.01港元 连续5年派息率达40%

2021-03-26 15:57:35 和讯房产 

  3月26日,龙光集团(3380.HK)公布2020年业绩。公司董事会建议,派末期股息每股0.58港元,连同中期股息每股0.43港元,龙光全年合共派息每股1.01港元,派息额占归母核心利润达40%。

  以2021年3月25日收盘价计算,龙光股息年化收益率超8%,在港股市值TOP10房企中名列前茅,投资价值显著。

  这已是龙光连续5年派息比率达40%。自上市以来,龙光持续优厚派息,股息收益率行业领先,连续入选恒生高股息指数、恒生股息率智选指数成分股。截至2020年期末,龙光每股累计派息达3.61港元,已远超公司IPO价格,投资收益颇为可观。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