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收购惠而浦中国要约获批,将于3月31日正式启动

2021-03-29 08:27:24 蓝鲸TMT网 

  格兰仕董事长兼总裁梁昭贤表示,监管部门已正式通过收购惠而浦(600983,股吧)中国的收购要约,要约收购将于3月31日正式开启。

  同时,据惠而浦中国今日发布的公告,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收到格兰仕家用电器送达的要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本次要约收购系格兰仕家用电器向惠而浦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收购,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467,527,790股,占惠而浦已发行股份总数的61.00%;要约价格为5.23元/股。此外,若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少于390,883,890股(占惠而浦股份总数的51%),则本次要约收购自始不生效。

  公告显示,本次要约收购范围为要约收购期限内惠而浦全体股东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如果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收购人持有不低于公司51%的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0个自然日,期限自2021年3月31日至2021年4月29日。

  公告称,本次要约收购已取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并已完成美国巴西德国土耳其、奥地利、哥伦比亚的反垄断审查程序。本次交易已取得全部所需的前置审批。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