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恒腾网络成功向互联网科技企业全面转型

2021-03-30 17:32:13 和讯房产 

  3月30日,恒腾网络召开2020年业绩发布会。

  会上,管理层透露,恒腾网络已于2月底完成对南瓜电影的收购,成功向互联网科技企业全面转型。

  提及收购南瓜电影初心时,管理层表示,看好流媒体的市场前景,未来长视频是不可回避的精神阵地,好的故事和好的叙事是不远的未来主要的消费方式。此外,恒腾网络除了建材家居业务之外,一直在思考向互联网的全面转型,而南瓜电影深受年轻人喜爱。

  收购完成之后,南瓜视频会员规模快速上涨,2月份新增注册会员251万人,较1月份大幅增长近192%;新增付费用户248万人,较1月份大幅增长近170%,是去年12月份新增付费用户数的25倍。截至2月底,南瓜电影累计注册会员数达3861万人,累计付费用户数达841万人。

  为何选择南瓜电影为收购标的?管理层表示,南瓜电影的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用户行为数据化、内容生产定制化、电影结构标签化。科技定位是南瓜电影的核心竞争力:

  一是数据精准,南瓜电影的用户观影数据能够充分体现用户喜好,丰富的标签能够完整详细的记录用户的行为和偏好;

  二是推荐更高效,基于用户观影大数据,降低用户选择影片的时间成本;

  三是科技赋能影视创作,创新是影视行业的关键点,南瓜电影的大数据积累能从偶然性中找寻必然性和规律,指导影视作品的创新。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