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地产财务平衡术显著有效,净负债率降至54.3%

2021-03-31 07:34:10 和讯 

  3月30日,上坤地产(6900.HK)发布业绩公告,2020年公司实现收入81.9亿元,按年增长约8.7%。同时应占合约销售达126.6亿元,按年增长9.1%,年内新增土储约321万平方米。

  在销售和规模稳中有升的同时,公司现金流持续充裕,保持了较强的财务安全性,体现了上坤地产追求高质量的适度规模增长的发展思路。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末,公司非受限现金短债比改善至1.5倍,优于“三道红线”的相关要求;现金及银行结余约53.34亿元,同比增长53.1%。

  除了现金流量呈现大幅改善,上坤地产负债水平也在稳步优化。公司净负债率由2019年12月末的118.8%大幅降至54.3%,降低64.5个百分点,满足了“三道红线”不高于100%的相关要求;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由83.3%进一步降低11.2个百分点至72.1%,债务结构趋于稳健。而随着其综合竞争力的不断提升,未来,债务结构有望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