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不规范行为,杭州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被告诫

2021-03-31 08:00:03 中新经纬 

据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号消息,8家中介机构,因存在部分不规范行为被通报告诫。

根据2021年3月3日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以及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发起的《关于规范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为的倡议》相关要求,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配合主管部门对房地产中介机构开展了专项检查,并积极开展行业自律管理。

来源: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官方微信

杭州朴邻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远铭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都市房网)、杭州亿墅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都市房网)、杭州三迁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杭州鼎佑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易居房友)、杭州绿城蓝钱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绿城置换)、杭州万耀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德佑)等8家中介机构,因存在部分不规范行为被通报告诫。

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对杭州豪世华邦潮鸣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杭州益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纳入星级评定考核,计入信用档案。

据了解,杭州豪世华邦潮鸣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28条规定,不配合相关主管部门的检查。杭州益邦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违反《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第15条规定,未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任何内容;违反《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相关规定,门店展示房源未经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核验。

此外,贝壳找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我爱我家(000560,股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绿城置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浙江德佑贝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杭州易居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杭州房房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大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被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