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万科朱旭:万纬物流完成行业首个快建高标准冷库

2021-03-31 10:05:29 和讯房产 

  万科朱旭:万纬物流完成行业首个快建高标准冷库

  3月31日,万科线上召开2020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郁亮、首席执行官祝九胜、首席运营官王海武、财务负责人韩慧华、董事会秘书朱旭出席。

  在物流仓储方面,朱旭介绍,在保持规模领先地位的同时,万纬物流持续提升开发运营效率,完成行业首个快建高标准冷库落地完工,并在短短68天内将北京亦庄项目改造成为疫苗外延冷库,顺利支持了新冠疫苗紧急存储任务,获得合作方认可。  

  年报显示,经过5年发展,万科旗下万纬物流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商,2020年管理项目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37%,其中高标库和冷库收入同比分别增长29%和60%,累计在44个城市管理148个项目,可租赁建筑面积达1148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