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奥园健康郑炜:奥园健康深度布局华南地区,将继续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

2021-03-31 10:24:01 和讯房产 

 

    3月30日下午,奥园健康举办线上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郭梓宁、执行董事及总裁郑炜、非执行董事阮永曦、常务副总裁雷易群、财务总监刘江涛等高管出席发布会。

  郑炜表示,奥园健康的物管和商业两大板块双轮驱动,增长势头持续强劲。物管部分、管理服务部分的收益为人民币10.75亿元,增加66.3%,占总收益的约76.3%。奥园健康深度布局华南地区,华南地区的占比约为50.9%,将继续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继续持续发展。商业运营板块部分整体收益为人民币33.32亿元,增加31%,占总收入约23.7%  

  郑炜表示,集团通过战略并购,不断地扩大管理规模,丰富物管组合,完善业务布局,年内集团先后并购了乐生活、宁波宏建、北京博安等一系列物管项目,共增加项目数量268个。奥园健康集团一直重视大健康板块,年内我们为大健康产业板块进行了战略升级,打造健康产业生态平台,奥园健康将大健康业务融合传统业务,升级为家庭医生、健康管家、生活管家以及智能居家康养等全新的服务体系,我们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幸荟里颐康中心已经入驻了奥园的养生广场,在最近还登上了CCTV。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