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恒大夏海钧:计划2021年全年有息负债再降1500亿元

2021-03-31 17:34:52 和讯房产 

  3月31日,中国恒大召开2020年度业绩发布会。

  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谈及降负债计划时表示,自去年3月底提出大战略以来,到今年3月底公司有息负债从8743亿元降至6740亿元, 大幅下降2000亿元。

  公司计划2021年全年有息负债再下降1500亿元, 年底有息负债从7165亿元降至5600亿元。今年1至3月有息负债已下降425亿元,超额完成季度降债目标,因此公司对完成全年目标充满信心。

  对于“三条红线”降档目标,夏海钧表示,计划 2021年6月30日将净负债率降到100%以下,现金短债比在2021年底达到1以上,剔除预收账款后的资产负债率2022年底降低至70%以下,达到“三条绿线”。

  谈及恒大的未来,夏海钧称,恒大将通过衣食住行、文旅康养等多元产业联动,构筑科技数字闭环,为数亿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世界一流科技企业,创造科技生活的无限未来。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