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丨全球评级为正荣地产绿色债券框架提供“完全符合”意见

2021-04-01 17:21:48 和讯房产 

  标普全球评级分析师林源表示:“我们认为正荣地产的绿色债券框架完全符合《绿色债券原则》,因为该公司承诺将把框架下募集资金净额用于符合《绿色债券原则》所定义类别的合格绿色项目。”

  该框架详细介绍了募集资金的管理,概略介绍了项目评估和遴选的流程,承诺在影响的报告方面保持高透明度。通过正荣地产的绿色债券框架,投资者可以参与该公司促进环境可持续转型的行动。

  正荣地产的绿色债券框架反映了该公司对于促进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符合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部分目标。该框架列出了每一个合格绿色项目类别所支持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清洁饮水和卫生设施(可持续发展目标6);经济适用的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目标7);产业、创新和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目标9);可持续城市和社区(可持续发展目标11);负责任消费和生产(可持续发展目标12);以及气候行动(可持续发展目标13)。

  标普的绿色、社会或可持续发展框架符合性意见不构成信用评级。此类意见是对资金需求方融资框架与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绿色债券原则》、《社会债券原则》或两者共同构成的《可持续发展债券原则》和/或贷款市场协会(LMA)《绿色贷款原则》相符情况发表的意见。框架符合性意见仅反映融资框架情况,不考虑具体的融资交易。在融资框架或相关原则发生变化之前,意见一直有效。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