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国际发布股权激励计划:拟授出不超过3530万股限制性股份

2021-04-01 08:44:5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3月31日晚间,建发国际集团发布公告称,为建立和完善公司中长期激励约束机制,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公司核心团队利益有机结合,充分调动公司核心管理骨干的积极性等,当天董事会建议采纳激励计划。

根据这一激励计划,建发国际董事会拟向合共不超过271名激励对象授予不超过3530万股限制性股份。此次激励计划有待于股东大会及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方能生效。

据了解,此次激励对象包括对公司长期业绩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的包括集团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持续发展有直接影响的核心骨干,但不包括公司独立董事、单独或合计持有本公司5%以上已发行股份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或子女。

公告指出,对符合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范围的人员,由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拟定名单,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因此,具体激励对象名单及其获授予的限制性股份数目须待董事会薪酬委员会拟定及董事会审议核实并通过后方可最终确定。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贾宁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