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财报·现场丨金科杨程钧:目前已基本完成PMO大运营管控机制的搭建

2021-04-07 11:27:34 和讯房产 

 

  4月7日,金科股份(000656,股吧)召开线上2020年全年业绩发布会,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达等高管列席参加。会上金科股份总裁杨程钧回顾了2020年经营表现,并公布了2021年经营计划。

  2020年公司实际完成销售规模2232亿元,完成开工2996万方,完成竣工1995万方,期末在建约6852万方,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及时调整全年的经营策略,累计实现供货3600万方,综合去化率约为62%。2021年的经营计划方面,2021年结合市场环境及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公司及所投资的公司,计划全年销售目标不低于2500亿元,计划新开工面积为2900万平方米,计划竣工面积2600万平方米。年末在建面积约7100万平方米,并进一步拓展土地资源储备,针对生产经营的改革,将是公司202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重点介绍两个方面,金石计划方面,2020年公司联合IBM和SAP,推动金石计划的落地,推动科技与产品生产管理营销的深度融合,打造数字化金科,目前该计划一期蓝图已经完成,预计将在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第二个方面,今年关于PMO管理体系的改革方面,公司将塑造基于PMO交圈穿透机制的经营管理逻辑,由直线职能式管理变革为矩阵式管理,全面实施项目,PMO大运营管控机制,目前已基本完成这套管理体系的搭建,制度授权的编制,组织模式的调整和关键岗管理人员的落位。二季度将在集团一线公司项目全面的推行,未来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将是能力的竞争,公司将在运营、营销、投资、资金多个环节,开展全方位的变革和创新,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经营绩效。

(责任编辑:蒲莎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