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控股6000万港元出售子公司 预计收益130万港元

2021-04-08 08:47:4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7日,敏捷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于今日(其中包括)卖方Grande N.A.K.S. Ltd.(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与买方Sino Capital Resources Limited订立购股协议。

据此,卖方有条件同意出售,而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销售股份(相当于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60,000,000港元(可予调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标公司UnijoyLimited为于一九九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成立目的仅为作投资控股用途。

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拥有三个消费电子品牌(Akai(雅佳)、Sansui(山水)及Nakamichi(中道)),并主要透过向独立第三方授予该等品牌的特许权而从事授予品牌及商标特许权业务。

敏捷控股因出售事项而将予确认的收益估计约为1,300,000港元,敏捷控股拟将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本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及未来业务发展用途。

敏捷控股表示,出售事项将使本集团能够重新调配财务及其他资源至本集团的其他业务,尤其是被视为具有较高发展潜力的中国物业发展业务,从而为股东产生更多回报。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