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月拟出让73宗地块,总面积约4462亩

2021-04-08 08:59:06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4月7日,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青岛市2021年4月拟招拍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预公告》,公布了4月份计划出让的73宗地块,总面积约4462亩。

具体来看,在73宗预公告地块中,34宗均为工业用地,面积约2325亩,将全部以“标准地”形式出让;商服用地12宗,面积约287亩;城镇住宅用地(含商住用地)18宗,面积约1516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教育用地、社会福利用地等)及其他用地6宗,面积约268亩;新型产业用地3宗,面积约65亩。

新京报记者梳理发现,预公告地块中面积较大的两宗,分别位于莱西市和市北区,前者土地面积为216.45亩,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后者土地面积为108.75亩,规划用途为地下商业、停车库及配套等。

公告显示,上述预公告的18宗城镇住宅用地(含商住用地)均位于青岛的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而青岛市辖区第一批集中招拍挂出让住宅用地将会另行集中公告。

新京报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