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产品力主题焕新 精神内核聚焦“源远流长”

2021-04-12 18:23:53 和讯房产 

   4月12日,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发布产品力主题焕新。主题精神核心为“源远流长”,取自“品质、智慧、健康、服务”四个产品核心价值:品质/筑·源,健康/安·远,智慧/新·流,服务/共·长。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表示,“高品质战略”是华润根深蒂固的产品根基,一直努力践行着“品质至上”的企业发展理念,以品质、智慧、健康、服务四个产品核心价值,为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在历程与未来一前一后的时间纵深上,把产品价值延伸至产品周期之外的长期价值,这就是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产品力“源远流长”的精神核心。

  由此,华北大区产品力价值体系应运而生,品牌焕新蓬勃启程,创造永不止步,源源不断的产品永续和价值衍生。

  北京,是华润置地的发轫之地,华北大区作为置地业绩的压舱石及品牌担当,坚定“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定位,赋能城市发展,推动城市生活品质的升级,助力人民美好生活的实现。2021年是华润置地华北大区的迭代之年,在“好房子、好服务”的基础之上再度回归产品与客户需求,积极拥抱变革,深修产品内容,重塑华北大区产品价值。

  截至目前,华润置地深耕华北大区27载覆盖20城,以“1(一线城市)+6(二线城市)+X(三线城市及其他)”战略布局,巩固一线核心地位,深耕二线确立优势,选择三线谨慎布局,推动三大经济圈共荣共生,打造城市共赢生态圈。

  目前已进驻北京、天津、青岛、济南、唐山、石家庄、太原、烟台、威海、临沂、淄博、日照、秦皇岛、张家口、泰安、邯郸、保定、济宁、廊坊、雄安共20座城市,截止2020年2月,开发项目80余个。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