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还要涨?2021年杭州楼市趋势和买房策略

2021-04-14 19:59:13 和讯名家 


  杭州行政区划大调整!蕴含哪些楼市机会?

  这几天我们在杭州考察,很多粉丝的评论没及时回复,这次考察我们住在了下城区,而就在前几天,下城区“消失”了。

  4月9日上午,杭州区划调整正式公布,撤销了下城区和拱墅区,设立了新的拱墅区。社区划分之后有人欢喜有人忧,还是有不少人的心态发生了变化。

  早在分区之前,就有不少人想趁着分区前的间隙进行曲线救国,在下城区并入拱墅区之前,有人想买下城区的房子,待分区之后划入拱墅之后去摇拱墅区的民办名校。

  还有新房市场非常火热的崇贤。借着这次行政区划调整的东风,次新二手房市场再次升温。

  所以分区以后市场到底有什么变化?整个杭州行政区划大调整之后,杭州人民有什么想法,这对楼市而言又有什么新机会?

  在跑完杭州市场之后,还是有一些现象和事情想和大家分享,明晚8点,就趁热举办一场关于杭州楼市的直播,大家记得来听。

  全城摇号买房!杭州楼市热度难降的真相

  去杭州看新房应该算是我考察以来最“憋屈”的了,倒不是说售楼处小姐姐不热情,而是我被打击到了。

  一进售楼部,基本不浪费口水——我们需要摇号的哦。

  中签率多少?

  20%左右吧。

  在余杭未来科技城的万科天空之城,还说10%的中签率,一进门就问我结婚没有,还说人才或结婚且无房家庭才优先,瞬间感觉在杭州不结婚都是个“错”,终于找到一个城市帮忙催婚的了。

  原以为青山湖科技城这个不限购的地方总不用摇号了吧,刚进一个售楼处,保安大哥温柔地说,我们卖完了,开车兜了一圈,大部分都是售罄状态,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项目,小姐姐也告诉我——要摇号,但起码有30%以上的中签率。

  几天的考察下来,摇号这连个字在我脑海挥之不去,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城市?为什么全城都在摇号?这魔幻楼市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明晚8点,李老师直接会结合这次考察的情况给大家分析当下杭州楼市全城火热背后的原因,另外,周五的文章也会发文,给大家分析分析杭州这个城市,并且剖析杭州楼市的价值。

  记得明晚来听,也记得及时关注我们的文章,文章中还带有大彩蛋哦。

  选对板块和项目!杭州买房依旧有大空间

  杭州的楼市火热行情其实不是从今年初才开始,只是去年火热的延续罢了。

  但今年杭州还是发生了一些大事会对楼市行情有影响,比如分区,还有就是马上要执行的集中供地,包括2022年举行的亚运会等等。

  这些对杭州楼市有什么影响?

  另外,现在杭州新房是全城摇号,而二手房其实也在悄悄涨价。

  艮北的杨柳郡去年6月最高成交单价也就5.2万,如今已经涨价50万,单价去到6.7万!还有九堡的宋都阳光国际,今年2月成交均价3.3万,到现在就已经去到3.5万,2个月时间单价涨了2000元。

  现在的杭州不仅是新房火热,一方难摇,连二手房成交和价格涨势都非常猛,如此火热的杭州楼市,还有没有进场的必要?

  现在入场杭州楼市到底是处于阶段性高位,还是半山腰爬坡的状态?

  在考察了杭州的城市之后,其实对余杭区的未来科技城我很是震撼,整个片区有非常集聚的产业,以及还在不断建设以及动工的写字楼和相关配套,而夜晚在钱江世纪城隔江看到对面的钱江新城夜景的时候,也同样震撼到了。

  杭州,这是一个金融、科技、信息服务、互联网产业高度融合的城市,与此同时它还是一个非常有文化底蕴以及非常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

  当车驶入西湖区以及青山湖科技城的时候,我又被优美且宜居的环境打动,我突然理解了那句话:青山绿水才是金山银山。

  毫无疑问,整个杭州还是一个奔跑往前,不断向上的一个城市,现在入场这个城市绝不算晚,现在选对区域和板块,还能享受到后续明显的一波涨幅。

  杭州其实很大,有8个深圳那么多,所以到底应该如何选择区域和板块,又应该如何选择项目?

  所以,明晚8点,大胡子李老师会结合杭州这个城市的特质以及这个城市的楼市现象来给大家分析杭州的楼市,并会给大家几个核心板块的推荐。

  一定要来听。

  全城摇号的杭州,背后的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一二手房已经非常火热的杭州,现在还是不是入手的好时机?在杭州选筹应该注意什么?如何选择还能涨的区域和板块?明晚8点的直播记得来听李老师的直播,李老师会结合杭州最近发生的一系列大事以及楼市表现来给大家做一个杭州楼市分析,一定要来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