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港铁黄竹坑站6期截标反应符预期

2021-04-16 12:02:4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港铁黄竹坑站港岛南岸6期于4月15日截标,中原测量师行执行董事张竞达表示,港铁黄竹坑站港岛南岸6期共收到6份标书,反应合乎市场预期,标书数目与5期相若。

他指,近日市况回暖,楼市气氛炽热,加上6期属黄竹坑站最后一幅地皮,发展商对后市信心十足,态度积极。港岛南岸6期位置最近港铁黄竹坑站,位置上较其他期数更具有优势。港岛区港铁上盖地皮供应罕有,项目的周边为住宅物业、政府及小区设施,邻近配套齐全。

项目住宅楼面面积上限约503,765平方呎,提供不多于750伙单位。张竞达料连同补地价每呎楼面地价约1.6万港元,地价约80.6亿港元,项目落成后以中型单位为主,每呎可卖约3万港元。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