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轮竞拍 佛山樵乐投资1.67亿竞得南海狮山旧厂项目

2021-04-16 15:32:35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16日,据淘宝司法拍卖平台信息披露,佛山南海狮山农场“铜鼓岗”及上盖13栋建筑物,经过256轮竞拍,最终由佛山市樵乐投资有限公司拿下,成交价1.67亿元,溢价率高达257%。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这批法拍标的物原为厂房车间用地,土地使用权面积39022.5㎡,土地用途为221工业用地,房屋用途为办公、车间。标的物起拍价4676万元、评估价6680万元。

资料显示,土地登记日期为2006年2月23日、2006年3月17日,土地使用结束日期为2048年12月6日,土地使用年限仅剩不到30年。

按照相关分析称,这块地已经完成了控规调整,拍下来之后将实施三旧改造。2019年7月,佛山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的《佛山市南海区NH-F-43-06编制单元(狮山城区东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布》中,就包含上述项目。

据悉,佛山市樵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7日,法定代表人为梁程悦。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物业管理;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土石方工程施工;装卸搬运;工程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