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美好:大悦城控股首届品牌周活动正式开启

2021-04-16 17:56:00 和讯 

  

兑现美好:大悦城控股首届品牌周活动正式开启

  4月16日,大悦城控股首届品牌周活动正式开启,全国36个城市、5大业态、百余个项目广泛参与,实现权益互通、共享盛惠。

  活动以年度品牌主题“兑现美好”为核心主张,覆盖大悦城控股旗下商业、住宅、酒店、长租公寓、写字楼与产业地产等各业务板块,线下促销、线上直播、官方店铺开业等产品活动与品牌文化、社会公益等一系列品牌活动相结合,从释放利好、提供美好生活体验、传播善意大爱等角度,实现多方位的“兑现美好”。

兑现美好:大悦城控股首届品牌周活动正式开启

  权益互通,跨业态共现美好

  据悉,此次品牌周活动期间,大悦城控股将同步开启“大悦嗨新节”“大悦嗨房节”“大悦畅游节”,实现跨业态的品牌联动,横向整合商业、住宅和酒店资源,链接客户社群,进一步营造“大悦生态圈”,兑现更多实惠、便利与美好体验。

  “大悦嗨新节”作为大悦城控股旗下商业项目联动的年度原创IP之一,被誉为“实体商业双十一”。今年的“大悦嗨新节”将在4月17-18日举行,首次完整覆盖三条商业产品线,实现全国15个项目全线联动。

  4月16日,大悦城酒店官方旗舰店正式在“飞猪”平台上线,酒店业务板块同步推出的“大悦畅游节”则提供了大量促销活动,还与商业板块“大悦嗨新节”强强联手,共推优惠福利。品牌周期间,酒店旗舰店为大悦城会员特别定制了专属福利包,反之,酒店顾客在大悦城购物也可享受到会员福利。通过会员权益互通、酒店旗舰店消费领取大悦城缤纷卡会员和大悦城线下消费领取酒店旗舰店权益的方式,商业项目线下场景消费的客人可通过引流到线上旗舰店;另一方面,飞猪大数据优势还将推荐更多相似消费习惯和能力的顾客至大悦城线下商场进行消费,最终形成消费闭环。

  大悦城控股各地住宅项目也同步推出了销售联动活动,推出精选房源、区域营销总监直播“秒杀”活动,并面向中粮产品及大悦城控股商业项目的消费者推出专属特惠福利。活动期间,大悦城控股各住宅项目为到访客户提供了凭借中粮及大悦城控股项目消费凭证、享受专属特价房源及老业主重购权益等福利;同时,联合商业项目及酒店提供礼品,回馈购房客户,以中粮及大悦城控股的品牌力与产业实力,切实提升客户购房体验。

兑现美好:大悦城控股首届品牌周活动正式开启

  关爱星儿,“悦公益”传播大爱

  此次品牌周,大悦城控股计划推出“悦公益”之“星悦行动”,以大悦城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倡导大众以优势视角看待、理解和帮扶自闭症少年儿童,传播大爱、悦暖人间。

  “悦公益”是大悦城控股于2014年正式启动的品牌公益活动,坚持“公益温暖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为儿童、青少年学生、老人、贫困家庭提供公益援助,以温度与亮彩助力美好。

  本次“悦公益”之“星悦行动”,大悦城控股将与北京金羽翼残障儿童艺术康复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金羽翼”)合作,以企业的力量帮助“星星的孩子”闪耀光芒。

  品牌周期间,“百年·颂”全国残障青少年儿童艺术双年展启动仪式暨大悦城控股“悦公益”签约仪式将在北京中粮广场举办。后续,大悦城控股将作为联合主办单位,协助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与金羽翼举办全国残障少年儿童艺术双年展,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向社会展示残障少年儿童突出的艺术才能;并持续以提供艺术作品展示空间、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开展长期公益合作,支持自闭症少年儿童接受长期教育、进行艺术创作,从提高生活质量、体现自身价值。

  共赴新程,“悦生态”续写承诺

  除了“大悦嗨新节”“大悦嗨房节”“大悦畅游节”三节联动和品牌公益活动之外,此次品牌周大悦城控股还将特别发布与中国指数研究院合作完成的《美好生活白皮书》,以及联合中粮健康研究院推出楼宇健康管理体系,讲述公司对于“大悦生态圈”之下美好生活的高层思考,为行业提供更多借鉴案例、走出写字楼健康管理的创新实践。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和国家兑现美好承诺之际,大悦城控股也以央企责任担当与时代共赴“兑现美好”的历史新程。30余年来,大悦城控股把地产业务与中粮核心主业务高度融合,以改变一座城市的力量,明确落实“重构城市,服务生活”的战略意图。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战略方向,持续构建集合美好生活场景、整合优势资源的“大悦”生态圈,满足人民对品质、健康、社交、品位等逐步升级的高层级需求,不断兑现美好、续写承诺。

(责任编辑:蒲莎莎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