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拟申请9亿元保险资产债权融资计划

2021-04-20 07:58:2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19日,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申请发行9亿元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债权融资计划。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为了进一步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支持红星美凯龙全资子公司旗下项目,公司拟申请发行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债权融资计划(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

本次融资计划的登记额度不超过9亿元,计划期限不超过3年,受托人为中英益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募集对象为保险等合格机构投资者,决议有效期为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之日满24个月止。

同时,红星美凯龙的控股子公司东莞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有限公司拟以其持有的不动产权证[粤(2018)东莞不动产权第0455299号]项下位于东莞市万江区万道路与四环路交汇处家汇商业广场(一期)1号商业楼的“红星美凯龙”商业物业与红星美凯龙的全资子公司中山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有限公司拟以其持有的不动产权证[粤(2017)中山市不动产权第0204256号]项下位于中山市港口镇港口大道15号的一宗商业房地产作为本债权融资计划抵押物,为本债权融资计划提供抵押担保。

红星美凯龙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旗下项目的开发建设及债务结构调整。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