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股价收报降12.97% 跌幅一度至14%创年内下跌记录

2021-04-21 16:26:4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4月21日,恒大汽车股价收报59.7港元/股,跌幅12.97%,成交额9.93亿港元,成交量1575.38万股,换手率0.16%,目前港股市值5832.07亿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当日,恒大汽车股价一路走低,尾盘再度下挫,跌幅一度扩大至14%,蒸发逾900亿市值,接近抹去本月以来涨幅,同时创下年内该股跌幅最高的记录。

此前于4月9日下午,恒大汽车公布,已从全部六名投资者收取260亿港元款项,并已完成增发新股。随后于4月19日,恒大恒驰在2011上海国际车展召开发布会。

会上,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总裁刘永灼再次强调,恒驰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全面进入试生产,明年大规模交付。

另根据此前规划,到2025年,恒驰产销量要超100万辆,到2035年要超过500万辆,规模目标是世界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